MACS 基督教研究碩士科

洛杉磯校本部
03/21/2024

本院在加州柯維納市建設完成有3棟建築的校園,擁有藏書豐富的圖書館、多媒體影音教室及畢業於歐美著名學府的優良師資。

本院已於2018   獲得「加州專上教育局」核准頒發「基督教研究碩士」學位,並於2020   獲得「加州專上教育局」核准頒發「基督教研究碩士」網路學位。

本院於2022年6月正式被美加神學協會(ATS)批准成為副會員。

 

2024秋季班於2024年8月26日開課

 

校本部實體課程

學習不只是在課堂上聆聽老師所傳講的知識,更重要的是能夠與老師有互動,即時的針對課堂上的內容提出問題,並與老師討論。本院的教學模式並非是填鴨式的單向教學,而是知識的傳遞與啟發性的教學並重。期待透過聖經、神學、實踐並重的課程,幫助您認識及拓展自身的屬靈恩賜,成為教會的幫助。

報名截止日期: 2024年5月31日

 

遠距教學課程

學習不需要侷限在課室中,創欣的網路課程讓您可以打破時空限制,透過多媒體學習來獲取知識和技能,您能隨時隨地裝備自己,使您更明白神的真理,預備成為合乎主用的人。對於無法全時間學習,但又渴望裝備自己為神服事的您,創欣的遠距教學課程是您最好的選擇。

報名截止日期: 2024年5月31日

 

點擊線上報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