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為夥伴

給與支持
培育傳道人

培養一位全職的傳道人,
接受兩年完整的神學教育,
只需要三千美金,
您願意參與這樣的投資嗎?
您願意支持幾位傳道人?
 

減稅

減低增值稅
捐獻股票債卷、共同基金、房地產、人壽保險、慈善信託或遺產,
捐獻將幫您減低增值稅(Capital Gain)。
捐獻高增值的資產,將可免付增值稅。
*註:本院享有美國國稅局免稅待遇,台灣區奉獻者可向台福宣教中心潘蒙愛牧師 lindapan@efcga.org查詢

相對基金奉獻

Matching Gift Program

在美國,許多雇主(包括公、私企業、政府機構等)都設有鼓勵員工作慈善捐獻,根據員工的捐獻,以一倍、二倍或其他方式的相對基金,捐獻給員工指定的非營利慈善機構。
若神感動您,並讓您的奉獻倍增祝福,請向您雇主的人事單位查詢關於相對基金的奉獻辦法。
紀念親友
您可以以去世親友之名,參與神學院的辦學,做特別的奉獻與紀念。
開河計畫
「開河計劃」是針對神學生的支持,一次一個或多個。像在沙漠開江河一樣,一鋤一鋤地,使神學教育事工能夠像源源不絕的如江河湧流。
成為“開河”夥伴
† 奉獻一個單位,支持一位神學生。每年一千美元(或歐元或等值外幣)連續三年,
† 或奉獻多個單位,支持多位神學生。每位每年一千美元,連續三年。

成為“開河”代表

† 委身邀請 10位成為“開河”夥伴,推介神學院網站和簡介並引介對神學教育有負擔的個人、教會和機構和我們聯絡。

為這“開河”計劃和神學教育事工的永續推展不斷地禱告
每一分神學院夥伴所奉獻的錢都充分運用在這事工上面。我們在海外主要的事工場培育一位傳道人,只要花三千美元。我們把校園和班級設立在靠近海外學生所住地方,讓他們不必離鄉背井,不必錯開家人、所服事的教會和生活文化背景,讓他們畢業後即刻可以就地作最有果效的服事。
您所奉獻的,所撒的種子,可以較傳統的神學教育策略多結出二十幾倍美好的果子!讓在後方守兵器的您與前方打仗的同工們同得從天上來的獎賞!

建校基金
奠定學校的基礎

一個人一生能有幾次機會遇到神學院建校?
這是一個畢生難得的機會,請把握良機,參與建立學院奠定根基的柱石,永續經營。
金額:十萬美元以上

幫助轉型擴展

協助神學院轉型擴展,提升教學品質,幫助本院開展高等神學教育。
金額:五萬美元

核心夥伴

對華人神學教育有負擔,認同本院的事工與異象,願意長期協助本院完成神的託付。
金額:每年一萬美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