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學申請

 

入學資格

  1. 大學本科畢業,或已獲神學學士者,平均成績2.7(B- 或者 80%) 以上。[1]
  2. 受洗且重生得救兩年以上。
  3. 兩封推薦信(一封由牧長推薦,另一封由教會領袖或屬靈長輩推薦),表明申請者在靈命、學術、事奉及生活上有良好表現。
  4. 完成入學申請表。
  5. 通過本院入學聖經和基本神學知識考試者。
  6. 通過本院面試。
  7. 就讀本院期間需通過英文能力考試,托福成績450/45(TOEFL iBT)以上或雅思5.5。成績未達標準,學院提供神學英文課程,加強英文能力。如果申請人本科或以上學歷是從英語教育的學校畢業,可以豁免此項規定。申請者需出示正式的成績單與文憑影本,供院方判定是否可豁免英文能力考試。招生委員會具有最終決定權認定申請者是否可豁免英文能力考試。
  8. 由於本院授課為中文和未來服事工場的需要,若中文非母語的申請人,中文水準必須達到完全流利專業的水準。我們將在面試過程中決定學生是否達到中文流利的標準。
  9. 本院不接受,也不提供任何Ability -to- Benefit 考試。
  10. 轉學生請參考學院概覽(八),第十一頁,有關轉學分的規定。

 

入學申請程序

  1. 線上填寫「入學申請表」,並上傳──
    • 半年內近照一張
    • 個人得救見證一篇
    • 最高學歷之畢業文正本(拍照或掃描)
    • 最高學歷成績單(拍照或掃描)
    • 美金$100申請費(恕不退費)
    • 「推薦函」兩份,由推薦人直接上網填寫。
  2. 所有資料上傳,並完成繳費後,即安排入學面試。外州及海外申請者將通過網路視頻面試。
  3. 招生委員會審核後,由教務處告知申請結果。審核通過者,將會送發書面錄取通知。
  4. 收到錄取通知後,學生需於兩週內答覆入學意願,並且於線上閱讀入學須知,並簽名。

 

** 國際學生需知

 國際學生還應提交以下材料:

  1. 自給自足的經濟證明或來自教會或組織的經濟支持的證明。
  2. 英文能力證明,分數必須由ETS直接發送到神學院。
  3. 申請人被錄取後,我們將提交獲得I-20所需的所有文件。請學生上網填寫I-20 Application Form。
  4. 在學生提出財務擔保並獲得院方接受後,院方會將申辦簽證所需的文件寄給學生。學生也必須提出財力證明證明他們有足夠的存款支付所有的費用,並且應該在抵達美國時,攜帶足以支付第一年學費與生活費的資金。第一年所需的費用總額,包含學費$4,689.00及生活費。在得到學生的財務擔保證明後,學院會確保學生的身份。
  5. 請注意,神學院不會提供簽證服務(即協助學生獲得美國簽證),因此我們不會對簽證服務收取任何費用。但是,我們強烈建議準國際學生可以閱讀USCIS網站上針對F-1學生的說明。

 

 

 


[1] 持三專制畢業文憑者(非四年制大學本科的學士),需經教務處評估補修學分細節,才取得基督教研究碩士學位。